流月城小龙套

求文,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看过这样一篇文

大概就是16岁佐助和叔佐互换了,来到叔鸣佐的世界,版本一:叔鸣让16岁佐去小樱家住,16岁佐问为什么不去你家住,叔鸣说我结婚了啊,16岁佐很惊讶,心想:吊车尾你怎么会结婚了,你喜欢的不是我吗?
版本二:叔鸣说你和小樱结婚了啊,16岁佐很惊讶,心想:我怎么会和小樱结婚,我喜欢的不是你吗?
我也记不清到底是版本一还是版本二了,总之,有可爱的GN看过这篇文吗?跪求


想再看这篇文的原因是,16岁佐穿过去时仍然锐气满满,他看见叔鸣就吐槽吊车尾的你怎么看起来那么疲惫不堪(大概?)

所以有没有类似的文也好呀,可爱的GN们🌹🌹🌹

评论(7)

热度(10)